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太極二

太極二

太極二我想應該是跟賽德克巴萊使用相同手法,同時拍完之後再分成兩極來上映吧?
不然也不會這麼快就上映

太極二是由陳家大哥回來為起頭,但其實他是有所預謀回來,卻利用祖上的傳說來趕走楊露禪,但是被陳長們給識破,但大哥卻無意間說出路禪曾經是天理教徒而使彭于晏抓到理由來打陳家莊

其實我覺得那部分就是動作片最不合理的地方了...哪有3個人打軍隊的...然後明明演他們打軍隊打得爽歪歪,然後跟你說他們沒辦法逃走...哪們子道理...

片子另一個我無法理解的是路禪去打機器說幫女主角出氣...這樣就讓女主角愛上她了阿!!!!!!!!!!!這麼好愛!!!!!!!!!!前面都說不會後面一打就愛上!!!!!!!這又是哪們子的轉折!!!!!!!!!!

戲的最後是太極大戰八卦,然後就讓王爺折服了...

好吧 ,這部片雖然我看得很爽,可惜後面劇情我有點不太信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