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太極1

太極一

當初預告片出來的時候,根本超級紅阿!!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直白的預告片
就像是小明的一生一樣的把許多武打片所以要的起伏講出來,也就是那些大家都看膩的老梗,當他把這些老梗放進預告時真的讓大家會心一笑,這種宣傳手法真的滿特別的,也因為這樣我特地把一跟二都看完了。

這次就先講一吧

裡面有個演員叫做彭于晏,他一職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前的聽說等等,我一職覺得他滿會演戲的,不過這次在太極裡面感覺他不太適合當反派啊!!!沒那個氣勢!!!雖然他的腳色是個相當弱懦的人,但是他在法國女人死後所展現的氣勢不太夠力。

而太極一的開頭也很有趣,讓我想到一以前台灣八點檔,某某腳色出場時都會在旁邊加一條框,他是誰誰誰飾演誰誰誰,我沒想到電影也會出現這種東西!!!!!!!有崩潰到阿!!!!!!
雖然效果還滿不錯的!!而且裡面很多素人演員,但是很厲害啊!!!!!!

劇情的大概則是楊露禪從小有怪腳,母親為了她偷錢改帳本卻東窗事發,
之後他跟著天理教頭東奔西走打仗,但卻被董爺交代他去學陳家拳,因此有了他的一生

整部片算是以太極祖師 楊露禪之名為拍的太極由來電影,但是,跟預告根本不相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